【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Q:太太的《灰烬》写的太好啦!虽然说哈利小天使这么正直又温油,但伏德一直是我的心头肉(虽然虐(இωஇ)但也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喜欢伏德)所以想问太太伏德线全完结大概需要多久?太想看了!(有生之年😂)太太这么好不会坑的对吧!

第一,我现在还摸不清楚哈德线什么时候能完结。虽然我很想尽快完结但我最近又卡文了(……)

第二,哈德线完结后还有一段倒叙,讲述五十年间的故事,这个估计也不会短,有很多人物都会出现。

第三,插叙写完了才能接伏德线,我完全还没有想到这么后面的事情,所以到底多长我也说不清(……)总之保守估计全文五六十万吧orz

第四,我希望我不会坑()也希望大家能都多支持留言()不然可能就是看心情更了

评论(8)
热度(33)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