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双子德】双子黑洞

*双子德,原著向,3p注意避雷,一万字左右,不知在写什么的胡言乱语

“我讨厌韦斯莱,所以也讨厌你们。”
“不,我觉得我们是一个例外。”一个红发男孩耸耸肩,说道。
“两个例外。”另一个这样说道,朝他眨了眨眼,随手从口袋里摸出一颗糖,“嘿,要试试吗?”
“不了。”德拉科警惕地后退一步,伸手去摸口袋里的魔杖。面前的两个男孩都是一副极为遗憾的表情,乔治——应该是他,德拉科以前总是认错,但实际上他们经常会让他以为他认错了——将糖纸剥开塞入口中咀嚼着,朝他摊摊手:“你在紧张什么呀,德拉科。”
“刚从蜜蜂公爵带回来的糖,最好趁新鲜吃。”弗雷德补充道。
德拉科依然没有丝毫放松,警觉地看着他们。自从他被耍弄过以后他就再也不敢吃任何他们递过来的东西了。他还记得一开始不是这样的,至少在四年级以前他们还不会开这种玩笑,顶多在他生日的时候寄一个马桶盖过来,然后被他阴着脸扔掉。
他和他们初次结识是在一个没有太阳的下午,他在课上把罗恩气得满脸通红,连书都没拿就冲出了教室。那时候他得意到无以复加,不断地向周围的斯莱特林复述自己的英勇事迹,然而他还没走过拐角就被两个有些陌生的高年级男孩拦住了。
他们两个长得一模一样,一头出众的红发,两双眼睛亮亮的,直盯着他。德拉科一时间忘了说话,只顾着看着他们。他不是没有见过双胞胎,但这一对似乎特别不一样。
“唷,你就是马尔福吗?”
“你认得我们吗?”
德拉科傻傻地摇了摇头,说了句“不认得”。后来他回想起来,那简直是他做过的最蠢的事。
两个男孩对视了一眼,其中一人扬起眉,一边抛着手中的魔杖一边说道:“老天,我们要教训一个一无所知的小屁孩,说实话还有点难为情呢。”
“他可不是一无所知,”另一个耸耸肩,转过脸微笑着对德拉科说道,“那你马上就会记住我们是谁了。”
德拉科喜欢找格兰芬多们的麻烦,尤其是哈利、罗恩和赫敏,他最讨厌的三个同级生。但他很快就意识到这些打打闹闹全都是小儿科,和谁作对都别和韦斯莱双胞胎作对,他们有一万种办法不知不觉地让你倒霉。
自从那一次他被两人拦截,最后以被塞到墙角的甲胄里告终之后,德拉科见了他们就跑。他从没见过这么难缠的对象,那两人对霍格沃茨的各种密道布局简直熟稔到令人发指,无论德拉科往哪儿跑都能被轻松堵住。德拉科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害怕,明明他们拦住他也不会做什么,顶多调笑几句,可他就是就是不想面对那种轻松自在的笑容,那会让他觉得一拳打在了空处,什么用都没有。
三年级的时候摄魂怪忽然进入车厢搜查,他一听说哈利吓得滑倒在地就兴致勃勃地跑去嘲笑他,把他气得脸色发白才回去。可一下车他就发现那两人微笑着站在他面前朝他挥着手,说道:“嘿,马尔福。”
“看见摄魂怪被吓得尿裤子了吗?”
“想不想试试看尿裤子的感觉?”
他脸色发白,丢下一句狠话后带着两个跟班扭头就走,健步如飞,到最后简直要跑起来,可依然惶惶不可终日。
他躲在哪儿都是没有用的,他们太聪明了,也太有行动力了,总能把他找到。
四年级的时候他们开始发明各种各样的古怪药物——他们称这为速效逃课糖。那简直是德拉科的噩梦。
他被骗吃下第一颗鼻血糖是在一节魔咒课下课后,他刚走出教室,那两人又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一人一边将他夹在中间。弗雷德一脸笑意地勾着他的肩膀,摸着他脑门上柔软的头发,乔治则从口袋里拿出了两颗糖,自己吃了一颗,朝他晃了晃:“想不想吃?”
“滚开,韦斯莱。”他恶声恶气地说道,却不敢推开他们,浑身僵硬。
“噢,你在说谁?”乔治像是随口问道。
“我说的就是你,韦斯莱。”
“说清楚点,小马尔福,你面前可有两个韦斯莱。”
“最好别认错了。”
“我他妈管你们——唔——”
口中蓦然被塞入了一块冰凉的软糖,德拉科下意识咬了一口,酸酸甜甜,味道还不错,这让他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两个男孩交换了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目光。
——

后续见评

评论(94)
热度(2962)
  1. 共1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