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一点福利

这几天在想,自己做本子这么多年好像也没有分享过任何出本经验之类的(主要是这类经验有很多老师都分享过,基本上大同小异,我也觉得没必要再说了)

不过还是想为cp做点事情,所以决定任何伏德相关的宣图都可以免费找我做(需要提前一周准备好材料方便我安排时间),具体案例可以看我主页发过的所有宣图,都是我自己做的(20年以前的没有参考价值)

(不过我给自己做的宣图现在看大多数都不太满意,最喜欢的还是灰烬二刷 的那一套……)

因为平时比较忙,能做到的也就这么多了💆这一条就挂在合集里,还在就说明还有效

评论(18)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