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伏德】魔鬼的果实01

*吸血鬼au长篇。维多利亚时代背景,吸血鬼!伏地魔x人类!德拉科(后期会变成吸血鬼)

*私设多,非常ooc,真正的预警在里面,谨慎观看

*简介:他终于真真正正地意识到这一点,他回不去了。他被剥离了人类世界,再也回不去了。


01

德拉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倒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房间非常宽敞,阴冷潮湿,窗帘紧拉,只亮着一盏小烛灯,照亮了书架上的一排书籍。德拉科眯着眼辨认了一会儿,确定这儿绝不是帕金森小姐的闺房——他没见过哪位优雅的贵族淑女会在自己的书架上放如此之多的医学著作,更何况潘西只喜欢看一些描写男女情爱的通俗小说,每次看都要偷偷抹眼泪。

他回想了半天,确定自己今天下午的确参加了帕金森小姐的茶话舞会。他特地换上了最新的双排扣西装,按时坐马车来到帕金森庄园门口,仆人恭恭敬敬地接待了他,将他带到阳光明媚的后院里。那儿已经坐着不少绅士淑女,其中几位与德拉科有不少私交,比如扎比尼少爷和诺特少爷,前几天他刚和他们一起逛过马场。

德拉科一到来就得到了所有人的欢迎,他喝了点红茶,得意洋洋地高谈阔论,吹嘘自己在德国旅行的所见所闻,成功吸引了舞会的主角潘西的注意。他们跳了一支舞——天知道德拉科为这一刻准备了多久,他紧张得差点跳错舞步。结束后潘西回屋子里换礼服,德拉科拿着酒杯在花园里闲逛。其他人都陆陆续续回家了,布雷斯·扎比尼离开前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他假装没看懂。

想到这儿德拉科的脑袋有点痛,他记得他最后看见的是墙角的一株蔷薇——对,红色的蔷薇,像血一样红。他凑近了去看,想要碰一碰那娇嫩的花瓣——这儿的花匠倒是不错,他心想——一滴水从头顶落下来,滴在花瓣上,慢慢化开了。德拉科仰起头,赫然看见一个瘦长的人影立在墙沿上,被漆黑的树影笼罩。他披着漆黑的斗篷,德拉科看不清他的脸,只觉得他的皮肤苍白无血,甚至有点发青,如同蜡像。

蓦地,随着一声轻轻的嘭响,他的身影碎开了,化为无数只漆黑的吸血蝙蝠。它们黑压压地朝他袭来,德拉科嗅到了浓浓的血腥味,那急促而响亮的拍翅声扼住了他的喉咙,让他惊恐的尖叫卡在了喉咙里。他这才恍然意识到那不是水,而是殷红的血。

德拉科想去摸口袋里的挂链怀表,却发现自己的四肢被绑住了,动弹不得。他挣扎了一会儿,可这绳子像有魔法似的越缠越紧,到最后德拉科几乎难以呼吸,只好作罢。

真是见鬼,他想,这到底是哪儿?

蓦地,他背后响起了吱呀一声。德拉科一震,小心翼翼地翻转过身。房门已经打开了,但没有一丝光照进来——不如说,外面比房间里更黑暗。德拉科皱起眉,仔细地辨认了一会儿,发现门口多了一个人。他披着黑色的大氅,头发是深黑色的,皮肤惨白,浑身上下只有黑白两种颜色。他在原地站立了几秒,大步朝他走来,德拉科紧盯着他的脸,不由得打了个哆嗦——他这才看出他的眼睛是血一般的红色。

男人在德拉科面前站定,低头俯视着他,德拉科觉得他的目光从上至下把他切开了。他的身影有点熟悉,他想,可他绝对没见过这样的眼睛……等等……

“你叫什么名字?”那人忽然问道,德拉科一个激灵,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你是谁?”他警惕地问道,“是你把我绑起来的吗?你要做什么?”

“是我在问你,男孩。”男人冷冰冰地说道。

“既然你不知道我是谁,那你把我带到这里来做什么?”德拉科扭动起来,开始掰扯身上的绳子,“哦,对了,我建议你马上把我送回去。你知道我爸爸是谁吗?我敢保证他很快就会找到这儿来——”

他没能继续往下说了,一只冰冷的手捏住了他的下巴,让他把接下来的话咽了下去。

“说够了吗?”那人慢慢蹲下来,一手撑在他身侧。那双血红的眼睛近在咫尺,德拉科的呼吸都窒了,强烈的压迫感让他想马上逃离,面对女王他都没有这么紧张。他大睁着眼,一抹橙色的光落在男人的眼角,他深陷的眼窝在昏暗的光线中只剩下漆黑的阴影,德拉科看见了他薄薄的嘴唇,还有唇缝间隐约可见的尖牙——

“你是吸血鬼?!”男孩的声音一下子变得很尖,“你是——该不会——那些失踪的孩子都是你干的,是不是?”

“你多少岁?”男人没有理会他的质问。

“你先回答我——”

“我只重复一遍,你多少岁?”他冷冰冰地打断了他。

“……我十六岁了,”德拉科张了张口,还是屈服了,声音在发抖,“我比那些孩子的年纪都大——你不能杀我,我爸爸会抓住你的,到时候你就完了。”

“没人能抓得住我,包括你爸爸,”他松开了他的下巴,冰冷的指尖轻轻抚摸着他的脖颈,德拉科不由自主地咽了口唾沫,“你是我见过废话最多的一个。”

他陡然变得冰冷的声音让德拉科的心脏一停,他下意识地想缩起来,男人按住了他的肩膀和腿,他顿时感觉自己像被冰冻了似的,血液都流通不畅了。

“……你到底想要什么?”德拉科结结巴巴地说道,身体正在变得越来越冷,他几乎快哭了,“我可以给你钱,我口袋里有钱——”

“我不缺钱。”他打断了他。

“我——可是——”德拉科不得不与他对视,那双深红的眼睛令他想到红酒,也许是四肢冰冷的缘故,他越来越困难以呼吸了,“你做了什么?……你……”

男人厚重的大氅垂落在他的肩头,他细长的指头垂下来,蜻蜓点水般地划过他的领口,慢慢往下,落在了他的腰腹。他的眼睛仿佛有魔力,让德拉科无法移开视线。他的手臂已经不能动了,也感觉不到自己的双腿,脸僵住了,舌头也要被冰冻。德拉科哭丧着脸,趁着自己勉强还能说话,他连忙叫道:“我可以——我可以给你吸血,就一点儿!”

男人的手停住了,目光冰冷。德拉科的牙齿冷得打架,他感觉他又要去抓他的下巴,艰难地扭了扭头,战栗着说道:“好吧,可以稍微多一点,但不能太多——”

“你总是这样?”男人毫无预兆地打断了他,指尖搭在了他的颈动脉上,“你被很多吸血鬼碰过,是不是?”

“我没有!”德拉科想也不想地否认道,“我只在报纸上看到过吸血鬼的报导,但也没有见过照片。你是我遇到的第一个。”

“但你主动向吸血鬼展示这里,”他抚摸着那块皮肤,男孩觉得有点痒,“如果我把你扔到附近的树林里,你会被吸成人干。”

“我——我不知道,”德拉科不敢想象那个场景,他又有点想哭了,“我可以给你吸,别把我扔到那儿。”

男人没有说话,仍抚摸着他脆弱的颈部。他的指甲似乎在变长,刮得德拉科有点难受。他吸了吸鼻子,不敢乱动,只好可怜巴巴地看着他。那些流传在街坊的关于吸血鬼的恐怖故事涌上心头,年轻的男孩女孩在自己的卧室里离奇失踪,墙上巨大的血手印,暗夜里凄厉的哭声……有人宣称自己在夜晚的花园里看见了吸血鬼,他们穿着长披风,染血的尖牙在月光中发亮,长长的指甲上沾满了血……

“别杀我,”德拉科颤抖着说道,带着哭腔,“求求你,别杀我……”

男人盯着他看了一会儿,蓦地一手砍在了脖颈上。德拉科眼前一黑,瞬间失去了知觉。


——

后续见评

评论(53)
热度(3086)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