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伏德】失控

*之前空间里在讨论欧美三大设定,于是和梅梅即兴脑了哨向

*哨兵!伏地魔x向导!德拉科,原著向+哨向设定,有私设慎入

*纯粹为摸鱼я文,无逻辑ooc,1.2w,不要深究细节

*简介:这也许是报应,德拉科茫然地想,他曾经救过他一次,现在由他来回报了。


应该没有后续


正文:

德拉科被贝拉特里克斯叫到客厅里来之前,他正在安抚斯内普的情绪。马尔福庄园一楼有几个宽敞的客房,在伏地魔回归后,它们被改造成了静音室,用来让情绪暴躁的哨兵进行静养。食死徒中的向导非常少,据卢修斯说,即使在伏地魔全盛时期,他们的向导也极为匮乏,往往五个哨兵才能分配到一个向导。而在他复生、重新召回食死徒后,整个队伍中竟然没有一个向导。

“之前一直是由西茜提供向导素,分配给其他食死徒,”卢修斯说道,“但西茜不是食死徒。我也不想让她一直做这件事,这对于她来说负荷太大了。”

“难道没有其他向导加入食死徒吗?”德拉科皱起眉。

卢修斯叹了口气,摇着头:“向导的数量太少了。”

每一位巫师都会在十三岁的时候分化,成为哨兵或向导。哨兵的五感远比常人敏锐,以战斗力见长,但也因此精神脆弱,常常会在战斗后变得情绪暴躁,需要向导来安抚。德拉科十三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是一名向导,他的精神体是白锦蛇,向导素是山楂果味的,清甜而芬芳。向导的数量比哨兵少得多,且大多为女性,这点德拉科深有感受,因为他的寝室里只有他一个人是向导。他后来得知潘西也是向导,六年级开学后不久,他们共同进行了一次测试,介绍人庞弗雷夫人告诉她,她的精神体和布雷斯的适配度非常高。

“……94%,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八十的伴侣,当然,如果你想要寻找适配程度更高的哨兵,可以去圣芒戈医院提交资料进行匹配。”庞弗雷夫人说道。

“哦,我当然不要选择他,”潘西不高兴地说道,“感谢你的建议,我会去圣芒戈医院的。”

“那我呢?”德拉科马上问道。

“目前没有在学校里找到和你适配程度在90%以上的哨兵,”庞弗雷夫人看了眼资料,摇了摇头,“80%以上的有几个,你想听一听吗?”

“算了,80%的我不要,”德拉科有些失望,“我爸爸会给我找到更好的。”

他们又询问了一些事宜,拿着各自的报告单一同离开了,约好以后一起去圣芒戈医院。然而这个约定并没有实现,因为没过多久,潘西就开始和布雷斯谈恋爱了——他们总是同进同出,走到哪都要黏在一块儿,这让德拉科有些心情复杂。不过他也没有心思继续烦恼这些,自从五年级的那个暑假,卢修斯任务失败被抓进阿兹卡班后,他也破格成为了食死徒。

那不是一段轻松的经历,甚至能说是非常压抑。那时候德拉科刚考完O.W.Ls,刚从考试的紧张情绪中挣脱出来,准备迎接一个愉快的暑假。他从国王十字车站走出来的时候,只有纳西莎一个人坐在长椅上等着他,天空灰蒙蒙的,厚厚的阴云铺在头顶,似乎下一刻就要降雨,可直到他们到家都没有雨珠落下来。纳西莎拖着德拉科的行李箱走在小径上,在大门前停下,摸索着钥匙。

“待会儿进门的时候,你直接去房间里,不要下来。”她边寻找边叮嘱道,“说话声也不要太响。”

“怎么了,妈妈?”德拉科产生了一丝不好的预感,“黑魔王很生气吗?”

“非常生气,”她低声说道,“也不要问你爸爸的事,德拉科。”

“爸爸怎么了?”

“他的任务出了错,暂时回不来了。别多问,主人非常生气……”

纳西莎终于找到了钥匙,打开门,推着行李箱进入客厅。德拉科跟在她身后走入,那一刻,豆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浇透了整个庭院。

在他到家后第三天,德拉科被叫到了书房里。房间里光线不亮,窗帘拉得很紧,书桌上的台灯似乎已经坏了,散发出阴冷的光。那个令人害怕的男人正坐在书桌前,面无表情地看着他。纳西莎站在另一边,一看见他就走上来,按住了他的肩膀。她握得很紧,指尖在微微颤抖。

“他还没有成年,主人,他不能——他还没有经过训练——”

“他快要成年了,”伏地魔打断了她,轻声说道,德拉科低着头,他感觉到他似乎在看他,“我们很需要他,纳西莎。”

“不,他还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会陷入混沌的,主人。”

“你可以教他,不是吗?”

“我——你说得对,主人,我也是向导,我可以代替他加入——”

“如果你愿意加入,我非常欢迎,纳西莎,”伏地魔依然看着德拉科,“但德拉科依然不能推托……他早晚都需要学习这方面的知识,现在开始也不算早。”

“可是——”

“好了,不用再说了。”男人说道,“你们准备一下,待会儿将他的向导素交给西弗勒斯,我需要试验。”

纳西莎张了张口,还想说什么,但伏地魔已经转回了头。她只好闭嘴,抿住嘴唇,沉默地带着一头雾水的德拉科离开书房。

“这是怎么回事,妈妈?”一回到卧室,德拉科立刻问道,纳西莎反锁了房门。

“主人想让你加入食死徒。”她走去拉上窗帘,却也没有坐下,在房间里焦躁地走来走去。

“为什么?”

“因为这儿缺一个向导,而你刚好是,而且你爸爸刚刚犯了错,”纳西莎的语速很快,但德拉科还是听清了,“食死徒中没有一个向导,之前都是由我来提供向导素。”

“我——我之前给诺特提供过向导素,我觉得不痛,妈妈。”德拉科有些害怕,小声说道。

“不只是向导素,他还会让你为那些食死徒安抚情绪。”她停下脚步,严肃地说道,“不要以为这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德拉科。如果你的能力不足,贸然进入情绪暴躁的哨兵的精神海,只会陷入混沌,对你的精神产生巨大危害。”

“我还没有学过,妈妈。”德拉科说道,“学校里没有教这个。”

“我知道,等你上六年级了,他们才会开始专门培训。”纳西莎说道,“但那已经来不及了,主人试验过你的向导素后,马上就会让你开始帮忙。”

“呃,主人也需要向导素吗?”

“他不需要,”她看了他一眼,“他是黑暗哨兵,不需要向导来为他疏导。”

黑暗哨兵是传说中最强大的哨兵,他们有极强的精神控制能力,能够自我调节情绪,理论上不需要匹配向导。一个时代最多只能出现一个黑暗哨兵,他们是毋庸置疑的领导者。德拉科本以为没有机会见到这种传说中才会出现的强者,他吸了口气,擦掉额头上冒出的细汗,有些庆幸自己不用替伏地魔疏导。哦,他在想什么呢,这当然轮不到他。

“我要抽一管你的向导素,德拉科,”纳西莎已经冷静了下来,“我去找西弗勒斯商量,他也许能劝住主人……他怎么能让你加入,你还太小了……”

后续 

直接点进入

评论(48)
热度(2973)
  1.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