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Q:问问老师平时读的是什么书?除了多写以外有什么方法可以提升文的質量?【老师的文真的是绝世珍宝百吃不厌】

说来惭愧我最近都没怎么看书,书买过来都没有拆封(……)我看的书比较杂,感兴趣的都会看,更多的还是小说和名著吧,比如斯蒂芬·金的黑暗塔系列,安德的游戏系列,还有大家都熟知的一些比如1984之类的()

提升文的质量除了多写以外还要多看,看书看电影看剧都可以,多思考,提高自己的剧情储备(?)和逻辑思维能力。当然,要多看优秀的作品,因为提高审美还是很重要的。提高文的质量除了文笔(需要多练)和剧情(需要多看和灵感)以外,也需要注重文章的立意,也就是这篇文章的中心思想,这需要多多深入思考(不过这是比较高的要求了,一般做到前面两点就够了)

最后感谢喜欢我的文♥

评论(3)
热度(12)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