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无愧于心

最近一直在忙着写论文,平时也几乎不加群混圈,所以有些事也是现在才知道。

我一直认为没有人应该因为喜欢某个事物而遭受非议,喜欢没有高下之分,只要它不伤天害理,都应该允许存在。我在德受圈待了两三年,产出上百万字,提这个只是想说明我对我喜欢的cp抱有强烈的热爱。我平时从不关心圈里的事情,只想写文、为我喜欢的cp产粮,这和任何人无关,只是因为我热爱。

我一直很清楚,喜欢或讨厌某个事物从不是用来伤害别人的理由。如果爱成为了刀刃,它就失去了原本的纯粹。不喜欢某对cp请善用tag屏蔽,觉得别人ky就及时制止,这是再简单不过的道理。


p.s. 关于灰烬tag这件事,我之前退让一步不打哈德tag是我为大多数人考虑,这是情分不是本分,请不要道德绑架。

评论(20)
热度(2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