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伏德】魔鬼的果实30

*吸血鬼au长篇。维多利亚时代背景,吸血鬼!伏地魔x人类!德拉科(后期会变成吸血鬼)

*私设多,非常ooc,真正的预警在里面,谨慎观看

*简介:他终于真真正正地意识到这一点,他回不去了。他被剥离了人类世界,再也回不去了。


30

德拉科无意识地抹着眼泪,但实在是太多了,滚烫的液体打湿了双手,让他感觉自己沉了下去,沉进了泥潭之中。他最后放弃了克制,毫无顾忌地痛哭起来。德拉科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忽然有这么多眼泪,他汹涌的情绪积在蓄水池里,现在它们漫了出来,将他淹没了,可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哭——为这个可怜的人类?为那群丑陋的吸血鬼?还是为了悲哀的自己,他从一个人类堕落成吸血鬼,那么轻易,那么愚蠢……

客厅里没有其他人,他剧烈的、颤抖的哭声填满了所有的缝隙。泪水打湿了德拉科的脖子、衣袖和大腿,磨红了他的双眼。不知过了多久,大门轻轻打开了,一个人无声无息地走进来。德拉科没有听见,他用力抹着眼睛,唏嘘着,被自己响亮的呼吸声吞噬了。一双宽大冰冷的手贴上他的后背,男孩浑身一颤,无意识地回过头,伏地魔正弯下腰看着他。他惊得一颤,差点坐到地上。

“爸爸……”

“怎么了?”男人低声问道,俯身将他横腰抱起来,看了一眼沙发上的尸体,“你认识他?”

德拉科摇了摇头,将脸埋进他的胸口,眼泪还在不住地流,浸湿了他的前襟。伏地魔拍了拍德拉科的背,哄了几句,抱着他回到房间里。他没有开灯,搂着德拉科坐在床上,触吻着他泪湿的脖子。

“好了,别哭了,”他边吻边说道,“发生了什么事?”

德拉科的眼睛已经哭肿了,睁也睁不开。他吸了吸鼻子,揪着男人的衣服,尽量镇定地说道:“他们杀人,爸爸。”

“他们是谁?”伏地魔抚摸着德拉科的后颈,问道。

“好几个吸血鬼……”

“他们长什么样?”

他的触摸非常舒服,德拉科的情绪略微平复了一些,努力回想着那些人的相貌。实际上他记得不是很清楚,回忆刚才发生的一切是件痛苦的事情,就像他再也不愿想起在地牢里看见的景象。但伏地魔的声音似乎有某种魔力,他耐心地安抚着他,引导他回忆他们的相貌,令他放下芥蒂。他细长的手指梳理着他柔顺的金发,德拉科深深地吸着气,他觉得好了一些,但又感觉这没有用——说实在的,他这是在向谁倾诉?

“……我知道了,”伏地魔慢慢地说道,“别担心……我会去处置他们。”

“你要怎么处置他们?”德拉科从他怀里抬起头来。

“你不用关心这个。”

“我要知道,爸爸。”

——


后续见文包

评论(41)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