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哈德】无可救药18

+ 原著向,时间从第七部开始,中长篇,标题是随便起的
+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all德文章的归档

18
然而他刚离开走廊走进楼梯间就撞见了站在那儿的金妮,她正靠着墙犹豫地咬着指甲,一看见他就站直了身子,紧张地看着他。
“嘿,金妮,”哈利挠了挠头发,勉强扯起一个笑容,说道,“呃,你还好吗?”
出乎意料的,金妮摇了摇头,低声说道:“不是很好,哈利。”
“啊,发生什么事了?”
“你知道,霍格沃茨的情况也不是很好,”她说道,“大家都不敢反抗那些人,他们把食死徒安插到学校里当老师了。提出抗议的学生都会被惩罚,纳威就——”
“纳威怎么了?”哈利内心一紧,连忙问道。
“他——他在黑魔法防御术课上挑衅那个食死徒,然后受了惩罚。”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有些奇怪,但哈利没有在意。
“他受了什么惩罚?严重吗?”
“好像是钻心咒,”她轻声说道,“我觉得很严重,但他不是很在意。他就像你五年级的时候一样,站出来反抗他们。说实话,前些日子D.A.还在活动,但现在——卢娜被抓走了,迪安也不见了……”
她低下头,哈利心情沉重,也不知该怎么安慰她,只好轻轻拍着她的背。
“这种时候出头不是好事,真的,你们应该去劝劝他。”他无力地说道,金妮正靠在他怀里无声地落泪,他的手忽然不知道该往哪里放了,“会好起来的,金妮……”
可这话他自己都没有底气。他们没能拿到金杯,伏地魔已经知道他们在摧毁魂器,原本就极为困难的任务变得更艰巨了。但他不能流露出一点气馁泄气的样子,他们都盼着他,他知道。
哈利抬起头,楼梯的拐角处正靠着一个男孩。从侧面的窗户洒下的浅浅阳光落在他修长的双腿上,他抱着手戏谑地看着他,高高抬着下巴。哈利觉得更焦躁难忍了。
“我劝过他,但他不听。他说有人出头总是好的,而且他说他是纯血,他们不会对他怎么样……但上次他们去逮捕他的奶奶,这群疯子!我简直不敢相信——”
哈利低声安慰着她,可他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些什么。霍格沃茨……邓布利多军……纳威……他多么想回到那儿和他们一同战斗,这比寻找魂器要令人振奋得多,可他不能,他只能呆在这里策划着危及生命的冒险,以及应对某个讨厌鬼的胡搅蛮缠。想到这儿他又抬起头朝楼梯的拐角处看了一眼,那里空空荡荡。德拉科已经不见了。
嘴唇忽然沾上了一个潮湿柔软的东西,一触即分。哈利回过神来,金妮正泪眼朦胧地看着他。她轻轻地说了句“待会儿见”便提着裙子跑下了楼,消失在楼梯口。
哈利怔怔地望着落在楼梯口的一抹明亮的光,它在窗户栅栏下呈现出支离破碎的形状,像是某一夜碎裂的梦。
“怎么,还在回味女朋友的吻吗?”背后响起了一个尖锐声音,非常近,几乎是贴着脖颈传来的,哈利马上回过头在德拉科脸上捏了一把,后者惊得向后退去,险些被楼梯绊倒,最后撑着墙壁站稳了身子。
“你搞什么?”他摸着自己的脸,皱起眉。
“你还真喜欢偷听,马尔福。”哈利靠近他,拍了拍他的后背。后者马上扭身抖开了。
“别像拍你女朋友一样拍我,波特。”
“你很在意,嗯?”
“可笑,我为什么要在意?”德拉科翻了个白眼,转身往回走,哈利跟在他身后,“别跟着我,波特。”
“这是你这几天第一次出来吧?”
“关你什么事。”
“挺稀奇的,就为了偷听我们说话?”
德拉科回身狠狠踢了哈利一脚,点了点他的胸口:“少给我自作多情,愚蠢的格兰芬多。”
哈利眨了眨眼,搂过他的肩膀重重吻在了他的嘴唇上,德拉科吓得险些滑下去,连忙伸手环住他的腰。
他将他压在墙壁上,德拉科向外推着他,拉扯间两人跌坐在了楼梯上。哈利将他的头压在楼梯面,疯狂地攫取着他滚烫的呼吸。
“真是疯了,”德拉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机会躲开他,他的后背被楼梯面硌得生疼,但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在狂热地叫嚣着,他被他的气息所感染,眼睛亮得惊人,“谁都能看见,你这个疯子——”
“但你挺喜欢的,是不是?”哈利火辣辣的目光盯着他的下身,那儿已经微微有了些弧度。德拉科的脸红了。
“我喜欢个鬼,”他哼了一声,将他推得远了一些,“你饥渴得令人发指。妈的,你想甩你女朋友也别来找我。”
“我没有想甩她——”哈利话还没说完胸口就被德拉科揍了一拳,后者凶狠地瞪着他,似乎想把他一口吞掉:“你不想甩她还搞这一套?”
“我是说,我不是为了甩她才亲你的。”哈利好容易才缓过气来,伸手在德拉科的臀上抓了一把,后者又羞又恼,气得踹了他一脚。
“我走了。”他挣开他的臂弯,将衬衫的褶皱抚平。
“嘿,快要吃晚饭了。”
“你送上来。”德拉科头也不回地往上走。哈利望着他颀长的背影,忍不住咧开嘴笑了。
德拉科回到房间后立即锁上门,长出了一口气,心脏依然跳得很快。他摸了摸脸颊,然后是嘴唇,轻轻揉搓着,指尖微微颤抖。
“该死,”他喃喃着,将脚边的一筒纸巾踢到一边,“该死的波特!”
他跪在床上,犹豫着将裤子褪到腿间。毫无疑问,哈利充满占有欲的吻令他兴奋,他以前从不知道吻能拥有这种力量。他觉得自己的魂魄都要被吸去了似的,到现在依然心有余悸。
德拉科深吸了一口气,颤抖着握住自己肿胀的部位开始上下滑动。实际上,他绝不会告诉哈利他不愿意见他不只是因为他讨厌他,还有令他耻辱的更深层的原因。
那一夜的刺激太过强烈,他的心灵和身体都像被碾压了一遍似的无力反抗。哈利握着他让他一次又一次释放——他恨透了被他胁迫,恨透了不得不在他面前表现出软弱,绝望、仇恨、愤怒和耻辱交织在一起,他的身体却在颤抖中抵达顶点。德拉科恐惧地发现在试过那一次以后,他再也无法想着别人高//潮。
这太荒谬了,那天的经历是他一辈子的耻辱,他绝不想再经历一次。可它留下的痕迹却是致命的,温柔的抚慰再也无法满足他,他渴望碰撞,渴望更粗暴的对待,渴望……哈利·波特。
他用力地抚摸着自己,低喘着,脸涨得很红,双眼微眯。
“波特,”他无意识地低喊着,浑身打颤,眼前浮现的是他靠过来吻他时微合的双眼,亢奋得跪倒在床板上,但依然紧紧握着,“波特!”
可这还不够,他对自己永远狠不下心。缺口无法被填满,他需要能令他战栗的力量将他征服。德拉科从心底抗拒着这种力量,但又无法控制地为之吸引。
他趴在床上喘着气,将床单弄得一团糟,低声诅咒了一句,套上裤子,撑起身开始用魔杖清理床铺。
门被敲响了,德拉科慌忙下床跑去开门,哈利正端着盘子站在房间门口。
他看了他一眼,又朝里望去,困惑地问道:“怎么感觉有一种奇怪的味道?”
“你鼻子出毛病了吧。”德拉科转身往里走,在桌旁坐下,靠在椅背上懒洋洋地看着哈利将餐盘一件一件摆在桌上,“他们一定在下面等你,是不是?”
“他们已经开始吃了。”哈利说道,“韦斯莱夫人还想劝罗恩回去呢,他不太高兴,我趁机溜出来了。”
“噢,你的女朋友没有拦着你?”
“你老是提她,为什么?”
“我乐意,不行吗?”
“好吧……她说晚上来找我,”哈利抓了抓头发,“你说一般女生这么说的时候是什么意思?”
德拉科垂下手中的刀叉,用一种匪夷所思的目光看着他,似乎觉得他不可理喻:“你不知道?”
“呃……”
“你觉得她还能找你干什么?波特,你不会是故意来炫耀的吧?”
“不,我是说——嗯——我不太想去。”哈利说完这句话后有些忐忑,德拉科依然低头认真吃饭,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他指了指他对面的位置,说道:“坐。”
哈利有些惊讶,但还是乖乖地坐下来。德拉科用餐的动作慢条斯理,金属制的刀叉永远不会敲在餐盘上发出突兀的响声,偶尔的碰撞清脆悦耳。
他抬起头看了他一眼,抽出魔杖在他面前变出了一只碗和一副刀叉。哈利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这是给我的?”
“我觉得我面前没有第二个人,波特。”他嘲笑道。
哈利被他的笑容恍了神,咽了口唾沫,胸口难耐地躁动起来。这是德拉科第一次留他在这里吃饭,他简直无法相信这一切。他不会是在做梦吧,他想,慢吞吞地拿起叉子却不小心捏反了。他强吻了他,他本以为他会拒绝,可德拉科看起来并不是很抗拒。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哈利不敢胡乱猜测,他觉得德拉科的心思比女孩子还要难懂,以前他只感到烦躁,但现在——现在谁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你是傻了吗?”男孩冷冷的话语在耳边响起,他连忙抬起头,德拉科正皱着眉盯着他动也没动的刀叉,“不想吃的话就出去,我没逼你留在这儿。”
“啊,抱歉,”哈利连忙拿起刀叉,德拉科的脸色这才好看了一些,“我只是没想到你会让我留下来。”
他没有回答,只是沉默地切着牛排。实际上他也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他讨厌哈利,这毫无疑问,看到他高兴他就心里不痛快,但他后来发现他不痛快是因为他的快乐和他无关。其实哈利说得不对,这不是他第一次出门,他们在客厅里聊天的时候他就躲在楼梯间里偷听过。他一看见金妮就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危机感,他不喜欢她,但说不出原因。哈利和金妮六年级的时候就谈恋爱了,他知道,这不关他的事,他才不在乎他的恋爱史。可现在他一看见那个女孩含情脉脉的目光就来气,他从生理上讨厌她坐在那里。
后来的事情是他没有想到的。他对哈利的吻又排斥又着迷,像是被操控了一般,全身心都沉浸在热情的燃烧之中。他感到恐慌,他明白这是罪恶的,自己可能已经不正常了——他产生了一种胜利的愉悦感,只因为他打败了那个女孩。哈利看向他的眼神比她要炽烈得多,是他在控制着他、左右着他的心。他才是赢家。
“马尔福,”对面的人唤道,他已经吃完了,正认真地看着他,“你觉得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德拉科下意识地问道。
“呃,你刚才没听吗?我是说——你喜欢我的吻吗?”
德拉科拿着餐刀的手晃了晃,刀尖碰撞餐盘发出了尖锐的一声。
见鬼,他想,他怎么能毫无廉耻心地说这种话?
“不喜欢,”他说道,“你的吻技烂爆了。我真奇怪你的女朋友怎么还没和你分手。”
“啊,真的吗?”哈利看起来似乎吃了一惊,显得有些狼狈,他抓了抓后脑勺,“我——我不知道,抱歉。”
德拉科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笑出了声。
“你待会儿是不是要去她那儿?”
“嗯——我觉得我应该——”
“不许去,波特,”他说道,站起身走到窗边,“还是说你想和她上//床?”
“喂,你怎么就知道——”
“我就是知道。”德拉科回头瞪了他一眼,“说实话,你不觉得可笑吗?你的女朋友在面前担心另一个男生,她问过你怎么样了吗?”
“什么?——你是说纳威?他们只是朋友而已,我觉得你是想多了。”哈利皱起眉。
“‘他就像你五年级的时候一样,站出来反抗他们’,‘我劝过他,但他不听’!”德拉科忽然开始惟妙惟肖地模仿金妮的语气,哈利发现他一直都有这种本事,无论是模仿贝拉特里克斯,还是更久以前每次他出丑的时候他假装对付一只鼻子或是摄魂怪。不知为何,原本在他听来并没有什么问题的话被他重复了一遍后就显得疑点重重。
“我猜她已经发现你变心了,”德拉科恢复了他一贯的拖腔拖调,交叠着腿靠在墙边,“她在暗示你呢,波特。”
“呃,是吗,”哈利还是觉得难以理解他的话,“如果她怀疑的话,为什么不直接问我呢?”
“女生一般不直接问,波特,”德拉科一脸嘲讽的表情,“真令人遗憾,你谈了这么多女朋友还是没有长进。”
“你怎么这么懂?”哈利有些怀疑地看着他。
德拉科伸了个懒腰,得意洋洋地说道:“怎么说呢,有些人从出生起就比别人要聪明一些。”
“论讨好人我确实比不上你。”哈利起身朝他走去,伸手拦住了他的去路。
“我猜你去了以后她会向你哭诉,然后宽宏大量地原谅你,‘哦,我理解你,哈利,我都能懂’!”说哈利教名的时候的他的眉头皱了一下,“然后你们就接吻,滚床单,皆大欢喜——简直像一出戏剧,最烂俗的那种。”
“你说话真不客气,”哈利皱了皱眉,不客气地吻了过去,将德拉科按在墙壁上,“那你想怎么样,嗯?对了,我的吻技真的有那么烂吗?”
德拉科被吻得双颊晕红,急促地呼吸着,抓着哈利的手臂。
“你自己不会看吗?”他嘟囔着。
哈利耸耸肩,揪着他的领子又重新吻上去。

————————
还在候场区等着上场……

评论(33)
热度(15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