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双子德】愚人节与生日快乐

*一个双子德的小甜饼,3p注意避雷

德拉科第一次觉得准备生日礼物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他每年都会给他的几个朋友送生日礼物,这并不让他发愁,马尔福家的收藏一直很丰富,这也让他养成了一定的眼力。他和他的斯莱特林伙伴们之间常常会互相赠送一些有趣的黑魔法产物,礼尚往来,乐此不疲。
但如果给格兰芬多送这种东西肯定会被视为挑衅,然后他就完了。德拉科想起了那两位的手段,后背不由自主地一僵。
然而更让他感到头痛的是他到底该不该给他们准备两份一样的生日礼物。这是比较合理的计划,毕竟那两个人他有时候也分不清,他们太擅长伪装对方了,又很乐于让他来猜谁是谁,一旦猜错等待着他的就是某种很有他们风格的“惩罚”,德拉科绝对、绝对不想经历这个。
“……所以还是买一样的好了。”他自言自语着,目光在商店的柜台上转来转去。弗雷德和乔治的生日在四月一日,据说他们很喜欢这个日子。
“我们生来就是要恶作剧的,”弗雷德说道,对着面前的一张麻瓜报纸指指点点,“你看,四月一日,麻瓜的愚人节。”
“愚人节?什么愚人节,是说这一天出生的都是傻子吧?”德拉科幸灾乐祸地说道。
弗雷德和乔治对视一眼,大笑出声,后者用力拍了拍德拉科的后背,险些把他按到桌面上去。

——

后续见评

评论(59)
热度(1743)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