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文包见置顶,不私发】
ao3 | light_and_warm 
ETD | 灯獾雀楼
wb|-LightsBrilliant-

【伏德】Possession

*LVDM,原著向,2.2w字

正文:

德拉科匍匐在那个男人的脚下,以他的视角只能看见他黑漆漆的袍子。他克制着内心的喜悦,紧咬下唇,尽量不使自己失态。

这些日子里他听说了很多事,笼罩在上空的黑压压的西部飓风,水面上轰然崩塌的布罗克代尔桥,还有博恩斯和万斯的命案……他躲藏在门后听那些食死徒兴奋地议论,这些都和那个最强大的男人有关。恐慌在短时间内席卷了大半个英国,只有黑暗的仆从在角落欢欣鼓舞,庆祝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马尔福庄园的孔雀依然在草坪中悠然自得地绕着圈,风轻轻吹过被深蓝浓雾笼罩的灌木丛。窗棂的阴影投射在彩色玻璃窗上,宛若一道清晰的阴阳分割线。

“……我把这个任务交给你,是出于对你的考验和信任,德拉科。我希望你能好好完成它。”男人冷冰冰的声音从天而降。男孩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又连忙低下去,强压着内心的忐忑和细微的渴望低声回答道:

“我能完成好,主人。”

站在一旁的贝拉特里克斯露出了倨傲的满意神色,纳西莎却倒吸了一口气,小小地惊叫了一声。

“我期待你的表现,德拉科,非常期待……站起来吧,男孩,过来……到我身边来。”男人轻声说道。

德拉科慢慢地站起身,他的腿跪得有些发抖,起身的一瞬间险些摔倒。但他丝毫不觉得疲惫,也没有埋怨,只为自己不够完美的表现而懊恼。

好在他所效忠的主人并不在乎他小小的失礼,他微笑着招呼他过来,吩咐他把左手的袖子拉上去。

——

后续见评

 

评论(31)
热度(3280)
  1. 共1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地狱变 | Powered by LOFTER